首 页 书 库 全本 搜索

第2章 ch讨论串4(1 / 1)

加入书签

【tsuna:沢田纲吉】【白魔咒/棉花糖:白兰】【低俗:忍足侑士】

【奶汁烤洋葱:黄濑凉太】

【jungle:比水流】【akityan:荒北靖友】

no.1837

这是让我叹为观止的一楼……

=====

no.1838

我还可以吧。[www.qiushu.cc 超多好看]

单纯觉得千岁很可怕就对了。

这么耽误粉丝谈恋爱的偶像我还是第一次见,总觉得敦贺莲也要退一射之地了。

=====

no.1839

什么天王。

连迷的粉丝保持单身都做不到。

盖章废物。

=====

no.1840

↑为何突然开始撕起了敦贺莲……

他最近有戏要上了吗?

和谁家撞档期?

=====

no.1841

并没有人敢撕敦贺莲,他和千岁捆绑好几年了。

最近所有他一番的影视作品都是千岁原作或脚本的,现在连投资方都变成千岁了。

我们还不如来赌一赌他几时卖身进朝日算了……

=====

no.1842

拒绝。

这样制作方和下属艺人cp的属性不就和凉岁一样了吗?

莲岁的人设是王对王。

意指【在不同领域达到巅峰的两个人之间的心有灵犀】。

定了从属关系的话……不是崩人设了吗?

=====

no.1843

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。

阳光健气型的美少年和处变不惊反杀型的青年。

不谈恋爱这么玄幻的过程了,就算是h时的场景肯定也是不一样的。

=====

no.1844

黄濑凉太什么时候成了阳光健气型……

他不是腹黑狼狗的人设吗?

讲道理跟洋葱楼主呆久了以后,我觉得切开黑的年下男超级带感!

=====

no.1845

并不觉得带感。

洋葱楼主的切开黑简直丢人。

洋葱的气味不是会让人流眼泪吗?

但每次女王大人给他一刀,被刺激到流眼泪都是他自己。

肚子里那点黑色大概都被自己的眼泪冲掉了吧……

他撑死算个切开灰,还是秒怂的切开灰。

=====

no.1846

真是不争气!

有这样的崽妈妈太失望了!

=====

no.1847奶汁烤洋葱

∑(っ°Д°;)っ

=====

no.1848

怎么了?

我们家崽是这个可怜的表情?

快给妈妈看看!

=====

no.1849

咦。

楼上好恶心……

=====

no.1850奶汁烤洋葱

超大危机!

救命救命!

=====

no.1851

哈?

=====

no.1852

难不成……

你被霸王硬上弓了!?

=====

no.1853

什么什么?

洋葱楼主终于要被强制“处决”了吗?!

你现在在哪?

不会是像电视剧里一样,穿着浴袍把自己反锁在酒店的厕所里吧?

=====

no.1854

ls你少见多怪了。

酒店play他在自己的楼里已经玩过一遍了,对着醉酒的女上司抓狂了一晚上,死活没敢上三垒。

偷亲一口吓得哭了好几层,第二天一早被摸下脸高兴的回来发了二十几个表情。

简直精神污染。

=====

no.1855

崽你听妈妈一句话。

你什么都别干,等她动。

她动了以后,你自觉负责哭就行了。

=====

no.1856

对√

哭的好看点,对你家女王大人那种人不定有奇效。

=====

no.1857

不求反杀,

但求能勾起她一点怜香惜玉的心思就算胜利

我们能做的就这么多,

你切记哭可爱点啊!

=====

no.1858

要是成了,总算也不枉我们和洋葱楼主在网路上相聚一场。

=====

no.1859

糟糕啊……

喜欢泣颜的抖s女性……

这个属性太美味了!

=====

no.1860

不过他真的哭的出来吗……

洋葱楼主在自己楼里的repo看着跟黄文一样,我觉得他大多数时间都处于一种晕晕乎乎的兴奋状态。

真的做了的话,半道上会傻乎乎的笑出声吧?

=====

no.1861

……笑出声。

这样会被上司打的吧?

不能爽哭就直接打哭吗?

=====

no.1862

总之哭了就好。

哪来这么多要求……

=====

no.1863奶汁烤洋葱

o(*/▽/*)q

并不是那个啦,

不过多谢你们,我会记得你们的建议的!

=====

no.1864

上司

女王大人快来,

这里有个痴汉随时等着你来潜规则他啊!

=====

no.1865

所以到底是干什么你好烦啊……

另外虽然我们楼主一消失就是三两个月,但这楼是有主的啊。

你要提问干嘛不回自己的地方?

=====

no.1866

因为被屏蔽了吧。

我昨天有想回顾一下最近的热帖来着,最近风声雀起的三栋高楼里我们是唯一存活下来的。

=====

no.1866

那个黑黄濑凉太的傻孩子一直在被cp党洗三观。

你也知道我们这里的风气咯……

战cp最直观的就是肉,现在满屏的屏蔽词汇全都变成了乱码,污的简直没眼看

至于洋葱他那楼……

事实上我也很好奇,cp党混战起来,就证明放□□的最起码有三个人。

洋葱楼主你一个人,发的又是实时repo……

你到底都写了些什么,才能办到隔三个人加一起才办到的事情?

=====

no.1867奶汁烤洋葱

那些都不重要啦!

我很认真来求助的!

是工作上的事情qaq

=====

no.1860

你要转型写手?

写黄文去?

=====

no.1869奶汁烤洋葱

不,是去做面试官……

=====

no.1870

什么鬼!

你才到公司几天啊?

对了你过自己是学生兼职吧?

这话的意思是某行业的龙头企业……现在放了一个兼职的未成年新人去当面试官吗?

=====

no.1871

崽你到底是干啥的?

妈妈今年就要毕业找工作了,

为了不饿死我想避开你干的那一行。

=====

no.1872

真的羡慕死了……

=====

no.1873

我信了投胎这技能s级无解

=====

no.1874

要么选个好家庭,要么选个好脸。

总之都能变成钱,带来美好人生就对了。

=====

no.1875

女王大人你怎么能这么肤浅!

好的挖过来养起来玩弄呢!

洋葱这种只会哭的男孩子你给他这么多权利,对得起你家的公司吗!?

=====

no.1876

千金难买我高兴~

情人高兴我就高兴~

忍不住想来一个【你这昏君.jpg】

=====

no.1877

莲大人束发真好看!

做成表情包也好看!

=====

no.1878

话国乱最后也太虐了……

大结局皇女明明都成功上位迷死了敌国皇帝,结果报仇之后那么迅速的就崩溃掉了……

=====

no.1879

我觉得用堕比较好吧……

岁君表现的情节其实很全面啊,

皇女之前先跟将军睡了,告别过去之后接着等于一步一步献祭了自己。

*,精神还有情感什么的,压抑着报完仇可不就一起爆发了吗?

物极必反进化出的病娇最美了!

最后一幕新王坐在王座上喝酒的神态简直魔性,如果我是将军的话,肯定会在她伸手“要来吗”的时候直接扑上去!

=====

no.1880

皇女黑化的最带感了!

尤其撩敌国君主的时候,妈呀撩的最高境界就是【坐着不动引对方来撩你】,

日向龙也本人那么一本正经的气场,结果演出来的暴君相当带感!

我站暴君x昏君

莲大人的将军还是和我在一起好了!

=====

no.1881

对!

因为那一段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还专门回来把贴子又看了一遍,

倒不是对于女演员的颜值不满意,优华姐表现的真的很好了!

但是可能因为不知道长相比较适合脑补,

我脑子里构思同人文的时候一直代入的是前辈姐……

话我是一个人吗?

=====

no.1882

这么一还真有点……

=====

no.1883

擅长被撩的病弱系的大姐……

代入龙也桑的角色,大概要找个荷尔蒙爆表的霸道肉食系吧。

=====

no.1884

洋葱他上司

=====

no.1885

女王抢敌国公主……

妈呀比原剧设定还带感是怎么回事?

=====

no.1886奶汁烤洋葱

你们好烦啊……

能不能好好想想办法,我第一次做这种事,而且她不会跟我一起,

搞砸了怎么办?

啊——要是她失望我肯定会超级颓丧的!

不定比输球还难过……虽然我到现在还没输过……

糟糕,因为没有参照物好像更可怕了(⊙▽⊙)

=====

no.1887

我都三十五岁了,只当过被面试的那个……

=====

no.1888

好像辞职去洋葱的公司,

你我要是手机开着论坛的页面故意让考官看到,隐藏在面试官里的洋葱会不会走后门让我过了?

=====

no.1889奶汁烤洋葱

只面试女孩子啦女孩子!

长得好看的都给过的!

=====

no.1890

……

崽你这想法有点危险啊!

=====

no.1891

洋葱我就问你一句,

你还记得你刚上位的时候,去大闹办公室的那对双胞胎吗?

=====

no.1892奶汁烤洋葱

唉?

那两位前辈怎么了嘛o(n_n)o~

=====

no.1893

那不是赤|裸裸的前车之鉴吗!?

=====

no.1894

好的逢场作戏顺水推舟呢!

好的如果长得好看不吃亏可以相处呢!

你那会儿定义的不是挺清楚的吗,现在谈恋爱谈傻了吗?!

=====

no.1895

崽啊,你的眼睛被粉红色糊住了知道吗

那丫是个有潜规则后始乱终弃史的成熟大人!

她今天不要这个明天不要那个,难得对你这么特别,

咱能不能好好当个貌美如花的狼狗,安安分分的谈个恋爱

=====

no.1896

上司长得好看,身材好,有钱,有能力,还对你特别。

你都变成这种人的真爱了,为什么还要做这种事呢?

=====

no.1897奶汁烤洋葱

Σ(°△°|||)︴我有做什么吗?

=====

no.1898

【长得好看的女孩子都录取】

你这还没当上王夫呢,

先学会选秀了。

=====

no.1899

这么不会来事,就算是真爱也会被甩的,

话洋葱你到底哪家公司的,等你把自己作进冷宫了

我试着去自荐一把。

=====

no.1900

我也……

=====

no.1901奶汁烤洋葱

(σ`д′)σ才不准过来!

是你们遇到不懂的要找她问,撒娇一下最好,

我不知道要怎么做,她交待我长得够好看就可以了……

【不过长得像xx(就是我)这样好看的确实太少了,可以稍微严厉一点哦】

所以放弃吧,我这个人虽然缺点不少,但是帅气这一点上还没有输给别人过。八零电子书HtTp://Www.80txt.COM/

=====

no.1902

怎么呢,

和洋葱有关的果然还是宫斗的剧本,

但情节和猜想中有些不一样。

=====

no.1903

是啊,

以为是未来的正夫,怎么干的是总管的活儿……

=====

no.1904

我们崽有点可怜了,

这哪是假公济私给自己选秀,这是打牙和着血往肚子里咽啊!

一般正室都是专业打三的,怎么我们崽还没过门,就得先学会装贤惠呢……

=====

no.1905

流下了心疼的泪水

不过洋葱你之前是不是也没这么选过一回?

=====

no.1906

现在是男生组冠军选手去选女生组代表吗……

上司姐的人生也太圆满了吧?

可恶好羡慕(`д′)

=====

no.1907

这一楼神经病里唯一的傻孩子啊……

命咋就这么苦呢【孩儿命苦啊.jpg】

=====

no.1908

所以上司还有男女通吃属性?

妈呀上司x前辈这个cp真的站稳了

=====

no.1909

单纯回1096.

这楼里唯一的傻孩子不应该是鲔鱼君吗?

洋葱毕竟半个社会人了,鲔鱼还是个会暗恋校花的男孩呢

=====

no.1910

并不。

鉴于千岁的存在跟什么种族共有的隐性遗传基因一样避都避不开,我们姑且先不讨论她的问题。

在将千岁去除等式之后,其他三个人都是正常的感情烦恼。

比如口嫌体直导致结不成婚的表弟。

比如爱好欺负人始终被青梅当成变态的竹马先生。

再比如被吊的不上不下直接逃避现实的我们后辈楼主。

但是鲔鱼君呢?

=====

no.1911

鲔鱼君虽然看起来弱气,但真的是最过分的一个了。

一直暗暗喜欢着大和抚子型的校花,没几天遇见更好看的老师姐姐就开始犹豫了。

=====

no.1912

na

这两个女孩子虽然性格不一样,但是最起码都很善良,并没有因为你是个废柴而区别对待,

所以鲔鱼君是不是……但凡有个女孩子对你表示善意,

你就会开始对她产生好感?

=====

no.1913

加个条件:好看的女孩子。

=====

no.1914

为什么要加这个……

=====

no.1915

天生无意识的中央空调型,和看脸选择供暖的中央空调型。

我一时居然选不出那种最讨厌……

=====

no.1916

第二种讨厌。

第一种如果供暖对象不分性别的话,就是最常被欺负的那种老好人吧?

=====

no.1917

并不,

那明明是后宫漫画最常见的男主角。

就是天天被我妹妹和青梅及女朋友的惨烈修罗场愁掉头发的那种。

=====

no.1918

可恶,这种我也好羡慕……

=====

no.1919

不,我还是希望过女王大人那种生活。

什么都有,xx和xx和平相处,并且不用秃头。

=====

no.1920

秃头有什么可怕的。

我们这楼你往第一页翻一下,怎么治疗毛发脱的事情我们了一大堆呢。

=====

no.1921

咦是吗?

我大哥脱发特别严重,早知道我第一页开始爬楼了,差点错过了重要的东西呢。

=====

no.1922tsuna

那个……

=====

no.1923

哦呀,

中央空调来了。

=====

no.1924

比起每次一句话打个哆嗦的鲔鱼君,

我就想问问是不是我一个人的手机坏掉了,怎么退都退不出这个网页。

=====

no.1925

妈个叽我也是!

=====

no.1926

……我现在连机都关不了了。

但是为什么发言的时候还是很顺利呢?

=====

no.1927

管理员为了拖流量也是疯了……

=====

no.1928

这不是管理员的问题吧。

=====

no.1929

加一条消息,现在电脑也死机在这个网页上了,

除了在本贴发言,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了。

=====

no.1930

病毒?

=====

no.1931奶汁烤洋葱

╮(╯▽╰)╭

找到一家很好吃的拉面店,我本来还想拍张照片给xx发过去呢,

结果现在只能在这里和你们玩了。

=====

no.1932

你不是要搞面试吗?

虽然调侃了你一堆情人的话,但你要记得你在和年上女谈恋爱哦。

最起码表现的可靠一点嘛,前脚还在烦恼工作,后脚就立刻发这种撒娇一样黏黏糊糊的邮件,你不怕对方烦吗?

=====

no.1933jungle

那个是我教的。

年长者都会喜欢可爱又依赖自己的孩子,

如果任性一点会让人觉得亲近,但任性太过是会被嫌弃的。

我身边的一位年长者曾经这么过。

虽然不觉得他的话有什么道理,但设想一下,这对大部分人来都是适用的吧。

=====

no.1934奶汁烤洋葱

当然!

我就想当认真的把握了尺度!

虽然得不到多少回复但在提升好感度这里是真的有用哦。

=====

no.1935

只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而已。

乖,安静的找个角默默的漂亮着不好吗。

一贴子感情不顺的单身狗里只有你安心的等着被人泡就好了,结果现在还就你最爱闹腾。

=====

no.1936

本来我们楼主也是个可以安心等人泡然后he的存在呢,可惜了

=====

no.1937

前辈那种病娇很可怕的,她那种手段其实是故意把楼主往狭义的爱上引,

谈到最后两个人一起变态了怎么办?

=====

no.1938

可算了吧,

楼主的掌控欲是我见过最可怕的了,

前辈的所有行为他都能看出来还乐在其中,证明他不怕变态。

他怕的明明就是喜欢的太深感情不能自控,

从掌控者变成顺从者,从赢家变成输家才是他最害怕的事情。

=====

no.1939

对头。

我觉得如果楼主和前辈he了,那必然是在他不那么爱前辈前提下才可以。

妄图在爱情里一直保持理智,该他不愧是未成年吗?

=====

no.1940

未成年应该是洋葱这种谈就全心全意豁出去谈的类型才对。

我们楼主真的跟受过情伤一样,决定和那么喜欢的人疏远的原因,

居然是我讨厌自己喜欢一个人喜欢得那么失控……

=====

no.1941

也是洋葱运气好啊。

女王大人看上他了就直接挖到手底下,

紧紧放在身边宠着,偶尔动手动脚不了,还会专门教他工作的事情。

就算看着还那么年轻,大笔一挥就给安排件大事做一下,洋葱桑倒是真的很幸福呢。

=====

no.1942

那什么吧……

=====

no.1943

只能刷这个帖子好无聊,

你们要是想逐个开情感分析会我申请个旁听座位。

=====

no.1944jungle

抱歉

=====

no.1945

ls什么鬼?

=====

no.1946jungle

我是网页锁定的事情,

因为有人似乎想要做过线的事情,为了保护你们,我觉得这是必要的行为。

=====

no.1947

这位貌似有点面瘫的……丛林君?

=====

no.1948jungle

是的

=====

no.1949

你现在网页锁定不能做其他事情,

其实是因为你的原因?

=====

no.1950jungle

不,是这里另一个id为白魔咒的人。

网络是不同于现实的独立世界,交谈不需要和现实一样斤斤计较。

聊过天就非要知道对方是谁,还采用那样的手段,更像是无聊之下找的游戏,

我认为我有阻止他的义务。

=====

no.1951

那个……变态竹马?

=====

no.1952

我今天没有爬楼,

现在简直痛心疾首的想拍桌子。

前面你们谁又闲着没事提他青梅了?!

你们不知道他神经病啊?!

=====

no.1953

白白你还在窥屏着不?

=====

no.1954

白白你要是能看见咱能好好话不?

我是前面那个最开始分析的,我跟你道歉行不,我闲着没事最嘴贱罢了。

你青梅一点都不讨厌你,她也不觉得你是变态。

信我,我这话真心的,我发誓!

=====

no.1955

实话你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。

你是个什么熊样子她肯定知道的一清二楚啊。

计较这些没意思的。

=====

no.1956

在你们相继哄变态的间隙我冒出来给丛林哥哥表个白。

虽然你这事做的很突兀,

但是谢谢你从变态那里保全了我的私人信息qaq

=====

no.1957

就是啊,

你闲着没事可以开开青梅姐的手机摄像头看看她啊,电脑摄像头也行啊!

从屏幕上看她总比看我们在这瞎掰有价值多了不是?

=====

no.1958

妈个叽这个变态好难哄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=====

no.1959

就我觉得他很危险吗?

暗搓搓的窥屏然后突然干这种黑人信息的事情……

=====

no.1960

其实我们还好吧,只是一堆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而已,

我觉得其他几个人才危险。

你们不要忘了变态身上有【长得比青梅好看的女人都要狗带】的设定啊!

他要是真的顺藤摸瓜查到了资料,

再发现上司或是前辈真的比青梅漂亮了一丢丢……

=====

no.1961

(⊙o⊙)啊!

细思恐极

=====

no.1962

我想给表姐先点根蜡烛,

男神他表姐是传中的一见钟情脸,而且还单亲……

=====

no.1963

咦,就姑妈这种性格没了表姐怎么活啊。

=====

no.1964

白白你想清楚啊!

表姐身上是两条人命呢!

=====

no.1965

白啊,听话行不,

你看从林哥哥在这儿挡着,你也没法继续了,我们干脆点放弃好算了行不行?

=====

no.1966

这变态真尼玛难忽悠……

=====

no.1967akityan

你们都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

对付这种货色一句话就够了!

=====

no.1968

……祖宗我错了?

=====

no.1969akityan

你敢查这边,我们回头让那个丛林子去查你。

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子本来就很讨厌你吧?

查出来我直接给她介绍个男朋友,比那个洋葱还帅,还黏糊一百倍的男朋友!

你就等着当伴郎吧笨蛋!

=====

no.1970奶汁烤洋葱

怎么可能真的有那种人存在……

=====

rn

单纯外表的话,还是有的吧。

=====

no.1972akityan

不信来啊,

那家伙虽然烦人的要死但有三个后援会,

废话再多又不影响他的脸,敢来真的我们就试试啊!

一个不行还有一个!

运动社团倍的没有,光棍的男生大把的等着你呢!

=====

no.1973

aki酱你等一下!

=====

no.1974

妈呀这为了掉变态简直下血本了……

=====

no.1975

哪门子血本啊,

那个烦人精和aki你有仇吧,

=====

no.1975

借刀杀人一箭双雕,

我打赌烦人精抢了aki的女朋友

=====

no.1976akityan

都他妈给老子闭嘴!

=====

no.1977

这仿佛被戳了死穴的激动程度……猜中了?

=====

no.1978白魔咒

提起讨厌的人可不是这种随意的口气,

aki和那个烦人精关系很好吧?

所以大概是戳到别的死穴了哟~

=====

no.1979

比如?

=====

no.1980白魔咒

哎?

大概是没有喜欢过人。

没有谈过恋爱,

表白总是被拒绝,

或是到现在还是处男的原因吧。

=====

no.1981

我!的!白!啊!

=====

no.1982

妈呀变态吊上钩了!

=====

no.1983jungle

他一直都在啊,

只是再用不同的语气话而已。

=====

no.1984

咦——?

=====

no.1985白魔咒

真的好无趣啊你们~

不过胆敢出那种话也算是有勇气,

可惜不可能的哦,她讨厌的东西太多了,喜欢的人又太少。

比起烦人精朋友,

aki你这种类型的不定招她喜欢的可能性还大点呢~

=====

no.1986

喂aki少年,变态夸你有勇气了,

摸着胸口回答我:怕不怕?

=====

no.1987akityan

我在那女人面前都没怕过,怕他?

=====

no.1988

等等?!

不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处男吗?

那个她又是哪来的!?

=====

no.1989

我们贴子的惯性,

每个进来的年轻都必然有一段不顺心的恋情

=====

no.1990

确切的,一个搞不定的异性

=====

no.1991

不顺心的请把洋葱冲队列里叉出去,

他个负责傻白甜有毛不顺心的

=====

no.1992

男神、变态竹马、中央空调、暴躁aki: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!

=====

no.1993

起固马,丛林哥哥你有没有什么悲催的情史?

=====

no.1994

比如求而不得的姐姐什么的?

=====

no.1995奶汁烤洋葱

(;′⌒`)随便把我排除在外好吗?

明明是一堆叛徒里出了一个我!

哼!

=====

no.1996jungle

并没有值得苦恼的地方,

我想起她的时候都是很合适的感觉,

志同道合或是相互理解之类,

大约是能让我这样的心脏也可以放松下来的舒适感。

=====

no.1997低俗

志同道合?

你擅长网络的话,她也是做同样事情的人吗?

=====

no.1998

哇塞女黑客!

=====

no.1999

我们贴子的人设真是越来越酷炫了……

=====

no.2000

那akityan呢?

会让暴躁型害怕的女人,

难不成是那种超级温柔胆的温水型?

=====

no.2001

那种只会烦躁吧,如果喜欢的话,只会一边烦躁一边别扭,

怎么可能用怕这种形容?

=====

no.2002

可是很带感啊!

不良少年什么的,打架的时候一挑十,满身是血都无所畏惧,但是就怕身边那个女孩的眼泪。

她一哭就没办法什么的,不觉得这样的不良少年十分美味吗?

=====

no.2003

美味君你是之前那个套路君的弟弟吗?

从开始到现在,包括皇女,抖s上司和不良少年,

你是专业大胃王吗这么多东西都觉得美味……

=====

no.2004

等等!

看丛林哥哥的意思,他和他志同道合的黑客姐姐是he的,

我们楼里第二个叛徒出现了!

=====

no.2005

那aki酱也算he吧,

不良少年和爱哭的女孩子……

我的妈那将来的婚礼真是画美不看

=====

no.2006低俗

呵呵,

he怎么可能那么暴躁。

=====

no.2007白魔咒

我不是了吗,

要么单恋,要么告白失败,

你们怎么会产生这种直脾气的家伙能好好谈场恋爱的错觉啊~

=====

no.2008奶汁烤洋葱

举手!

我想悄悄问一句:你们哪里看出来的?

=====

no.2009tsuna

那个……

能请您在我们讨论这种问题的时候……暂时闭下嘴吗,

叛徒前辈。

=====

no.2010

(๑ŐдŐ)b哇

我刚才是不是眼花了?

=====

no.2011

兔子也咬人了呢……

=====

no.2012奶汁烤洋葱

怎么这样啊……

明明我们三个最先开始一起玩的啊,

我还是鲔鱼的前辈呢qaq

为什么突然又一起欺负我……

=====

no.2013jungle

如果按照他们的分类,我应该和你属于同一边。

=====

no.2014

↑本楼的第二个叛徒诞生了!

=====

no.2015奶汁烤洋葱

丛林你太好了!

给你一个星星❤

=====

no.2016

aki酱人呢?

=====

no.2017

暴躁系的话,现在应该正为一时口误抱着手机挠头发呢吧?

=====

no.2018

这股画面感。

=====

no.2019

从真菌感染毛发脱那层开始,这就是一栋自带分镜的楼。

=====

no.2020低俗

瞎苦恼是没用的,

有想不开的地方要不要出来试试?

连那种变态都被看了笑话,你也不吃亏啊!

=====

no.2021白魔咒

不要随意针对我啊先生,

我有看你前面的某些楼哦,喜欢上姐姐的家伙有什么资格别人是变态。

=====

no.2022白魔咒

对了,我记得你喜欢的是父亲妹妹的女儿吧?

虽然一直用表姐这种称呼,但事实上在东方的亲缘谱系里她应该是你的堂姐吧?

我倒是知道大部分东方文化影响下的国家,堂姐弟和表姐弟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哦。

=====

no.2023

……不都是四等亲?

有区别?

=====

no.2024jungle

在日本没有区别。

=====

no.2025

唉?

这么……白白你是外国人?

=====

no.2026白魔咒

有问题吗:-d

=====

no.2027akityan

……你们还听不听了?

=====

no.2028奶汁烤洋葱

听!

=====

no.2029

等了三分钟……

没见鲔鱼君再出来让叛徒前辈闭一次嘴唉Σ(0△0)

=====

no.2030

所以楼上可以闭嘴了吗?

=====

no.2031

先来对象是谁吧。

对方是个什么身份,什么人设?

=====

no.2032

不对,

aki酱你是干嘛的?

男子运动社团,高中的初中的?

什么社?

=====

no.2033akityan

你们管那么多

=====

no.2034akityan

那女人是我一个后辈的姐姐。

那家伙长得人高马大,但是胆子的不行,打架也尽是些动作。

他和当时另外一个鬼,都是那种看起来很凶,但实际上很听话的类型。

=====

no.2035

自顾自就起来了啊……

=====

no.2036

果然是不良!

=====

no.2037akityan

我级别可比那些过家家的孩子高多了啊好吗?

=====

no.2038

咦,暴走族?

=====

no.2039

这人设够时髦的啊……

=====

no.2040tusna

暴走族的发型……

糟糕提起飞机头居然觉得有点胃疼qaq

=====

no.2041akityan

总之就是其中一个的姐姐,

她嫌弃那孩不学好,直接来抓人回去抽了一顿。

=====

no.2042

妈呀怎么还打孩子呢?

=====

no.2043

aki老大你看起来就够凶的了,再找个一样凶的老婆未来你儿子得多可怜啊……

=====

no.2044

不,

现在觉得你舅子兼未来妹夫可能比较可怜。

=====

no.2045

意思意思给他点根蜡烛。

=====

no.2046低俗

所以你怎么喜欢上她的?

=====

no.2047akityan

因为被打了啊!

=====

no.2048

哦,

她连你一起抽了啊……

=====

no.2049奶汁烤洋葱

好……好厉害!

o(*/▽/*)q

=====

no.2050

那就不存在舅子阻挠的问题了。

毕竟你是嫁过去陪他挨打的。

=====

no.2051

大姐头好帅啊!

=====

no.2052

女超人吗一个打两个……

=====

no.2053akityan

她身体很糟糕,打完架脸就白了,后来一起去的医院。

那女人居然看出了我手肘有问题,还帮我多挂了个号。

=====

no.2054

手肘有问题……

aki你是青学的不?

打网球的不?

有问题的是左手不?

=====

no.2055

青学左手的话……

=====

no.2056

咦——?

前面不是那个手冢是警视总监的孙子吗?

混暴走族也可以

=====

no.2057

Σ(⊙▽⊙”a

=====

no.2057akityan

那个手冢……干嘛的?

=====

no.2058

哦,没干嘛。

一个粉丝非常烦人的帅比而已。

aki老大你不用理他!

继续大姐头的事情!

=====

no.2059akityan

后来就没什么了啊,

我打不成棒球改去骑公路车了,

那子倒是天天不好好打篮球,据隔几天就要被抽一顿。

=====

no.2060

……

=====

no.2061

所以……到底怎么喜欢上的?

=====

no.2062

打人的姿态?

但身体不好的话会一边打一边抖腿吗?

=====

no.2063

我想象中应该是一边打一边咳嗽那种吧。

脸色苍白但是脸颊晕红,眼角有呛出来的泪水,但是拳头却非常力道这种。

=====

no.2064白魔咒

什么嘛

人家跟你打架,

你光顾着一见钟情了啊……

=====

no.2065akityan

谁他妈那是打架了?

她单方面抽我而已!

我前面有打过她吗?

脸根本不可能下手,腰又那么细,胸……

总之就是不可能就对了!

=====

no.2066

我来补全一下那个省略号。

胸……大?

=====

no.2067

是身材很好的类型吗?

=====

no.2068

暴走族的直男审美,靠谱的!

=====

no.2069

话这个一见钟情的设定,

是不是和表姐撞人设了?

=====

no.2070

实话,我觉得三个表姐摞到一起都不够大姐头打的,

毕竟她一个人能抽aki和弟弟两个不良。

=====

no.2071

我觉得可能剩下的几个女孩子全部加在一起都不一定,

把中央空调加上可能都不够。

=====

no.2072白魔咒

咦,鲔鱼君还能当战斗力算?

=====

no.2073tsuna

【心塞.jpg】

=====

no.2074

别这样啦,

话aki你之后呢?

跟阿白的一样被拒绝了?

=====

no.2075低俗

不,看样子根本没告白吧。

=====

no.2076tsuna

啊,好怂啊

=====

no.2077

↑居然好意思别人!

你的人设不是怂怂的废柴吗?

随便改吐槽役谁批准的!

=====

no.2078akityan

什么就告白啊!

又不在同一个地方,她把子拎回去之后当然就没了啊!

不过有买过她写的书,大概……还算不错的样子吧。

=====

no.2079

书只是不错就是精神契合度一般吧。

所以你是惦记着一张脸惦记到现在吗?

=====

no.2080

还有身材吧

=====

no.2081白魔咒

这才是正常中二男生的初恋状况啊,

喜欢上的肯定是异性荷尔蒙非常显性的家伙,

长得漂亮最好了呀~

=====

no.2082

来自精神恋爱推崇者的嘲讽

=====

no.2083白魔咒

不,这是来自变态的嘲讽哟,

只有我会关注她的那种想法吧。

其他的东西大概看到都是那张脸,晕晕乎乎根本看不到最珍贵的地方。

=====

no.2084

青梅也是美人型的吗?

我以为是那种戴眼镜的朴素冷淡型来着……

=====

no.2085

切,

也就是有人肯惦记的女人,不论性格怎样人设如何,最起码脸好看对吧?

=====

no.2086低俗

所以还是看脸了啊。

的多么崇高,你也是从那张脸开始认识那个人的不是吗,

虚伪

=====

no.2087

我觉得洋葱中枪了……

=====

no.2088

从宁死不屈到看脸就跪,叛徒崽就用了一顿饭的时间而已。

=====

no.2089

从不耐烦到暗恋数年,对aki酱来也不过就是挨了顿打的功夫啊!

=====

no.2090

这么看来似乎真的是白魔咒君最纯粹呢。

=====

no.2091

都是be组的能不能不拉踩。

别忘了这一溜的人内心世界都是劈成两半的!

=====

no.2092

一帮隐性人渣,谁又比谁高贵了,

真是的。

=====

no.2093jungle

aki那样因为交流产生悸动,一直没有忘却的,也算be吗?

=====

no.2094

当然了啊,最少一年没见了吧!

而且大姐头不定连他名字都没记住……

=====

no.2095

没有共鸣的都叫单恋,

我们这一楼里除了楼主和那个叛徒,其他全都是单恋!

意思意思心疼一下。

=====

no.2096jungle

一年不见很久吗?

我已经快十年没有见过她了。

没有交流又算什么,如果理念相同的情况下,共鸣的悸动是不会消失的

=====

no.2097jungle

哦,她大概也不知道我的名字。

=====

no.2098

没有金刚钻,揽什么瓷器活……

=====

no.2099

没有好对象,装什么真叛徒!

=====

no.2100

盖章本楼最惨,

丛林哥哥你这是一厢情愿的单恋了十年吗?

=====

no.2101

恋的还是个不认识你的人╮(╯▽╰)╭

=====

no.2102

这还不如学阿白偷窥呢……

十年前那个姐姐多大啊,你知道她现在长什么样不?

=====

no.2103jungle

我有在看着她,

她一直在做当初过的事情,把出来的话全部都变了为了现实。

她告诉我不满意去改变就好了,

并且详细的跟我论述了残疾人改变世界的可能性来着。

=====

no.2104

哥哥你残疾了!?

=====

no.2105jungle

并不是,

因为其他的原因身体不能移动,我那时候因为一些事情受了重伤,

大约是看到我坐了轮椅吧。

不过无所谓。

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,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,都会一直改变下去。

她也一样。

=====

no.2106tsuna

……没懂。

=====

no.2107奶汁烤洋葱

qaq没懂

=====

no.2108低俗

雾朦胧鸟朦胧的懂了点

=====

no.2109白魔咒

唉?这是失去兴趣的意思吗?

=====

no.2110akityan

……这到底什么意思?

=====

no.2111啰嗦

你们蠢吗那么明显?

她想要不断去改变的那颗心,从头到尾都没变过啊!

变化中的不变,和不变的变化,这个很简单吧?

=====

no.2112

我读了两遍,结果吐露嘴了……

=====

no.2113

哥哥是文青,

姐姐是愤青吗?

=====

no.2114

等等姐姐的人设是不是女黑客吗?

等于就是她在不断更新软件吧,就像是我们打游戏每天都会出的那种补丁包?

这就是个正常工作啊!

=====

no.2115junjle

我有试图想帮她规避命运,

找了很合适的人选,处理的干干净净,

甚至放弃了顺带找一位崇敬前辈麻烦的机会,想让她避开这些事。

结果她并不领情的样子,倒是和事件里的另外一方的另外一个男人借此认识了。

讲道理,我都点不太高兴。

红色绿色的话,一般人会喜欢哪一种呢?

=====

no.2116

哦,醋了。

=====

no.2117

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有点想笑。

扯什么红的绿的

她并不知道你是谁啊我的哥!

=====

no.2118

我没问你哥哥一个人谈了十年恋爱,

凭什么不能一个人吃回醋?

=====

no.2119

就是!

单恋这种事,也就剩下这点什么都听自己的权利了!

=====

no.2120

这一定是一栋很得fff团喜欢的楼……

=====

no.2121

我只想怪不得fff团公开感谢千岁,

这楼里有五个精神出轨对象都是她的单身狗。

=====

no.2122

嗯嗯【猛点头】

一群情深似海的人渣!

=====

no.2123

话那个叫啰嗦的是干嘛的,好像很懂的样子哦。

=====

no.2124

大约也是情感受挫的单身狗吧。

我们这贴子最近加了个情感类的标签

=====

no.2125

就没有女性想出来倾诉一下吗?

我每天都超级想污忍足君的!

=====

no.2126

我每天污千岁。

算吗?

=====

no.2127

我已经不想看见千岁这几个字了……

=====

no.2128啰嗦

你们这里一群人……

有没有知道怎么分手的?

=====

no.2129

咦!

=====

no.2130

珍稀动物!

=====

no.2131

想分手的现充吗?男的女的?为的啥?

=====

no.2132白魔咒

傻姑娘们,

这一看就是精力旺盛的少年人啊~

=====

no.2133啰嗦

那个现充是什么东西,

本大爷当然是男的啊!

=====

no.2134啰嗦

不是女朋友,是老太婆给我找的未婚妻。

=====

no.2135

家族联姻吗?

=====

no.2136

那个!

=====

no.2137

等啰嗦君回答问题,无关人等不要插楼!

=====

no.2138

不是啦!

=====

no.2139啰嗦

本大爷就见过那个女的两次,

第一次不心把游戏机砸到她脚下了,回头那个表情超级凶的!

眼睛黑的跟不反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

女生耽美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