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83章 感谢杨乐!(5更)(1 / 1)
没多久之后,郭振就带着一批警察来到了这里。
腾鑫此时的心早就死了,他完全没有了逃跑的想法。
他根本就逃无可逃,不说警方这边,单说各大粉丝,遍布全国的粉丝,就让他没地方可以躲了。
当初,欧丽的粉丝就已经人肉过他一次了。
这一次真相都出来了,他再逃,也逃不过疯狂粉丝的追查。
再说,还有一个更可怕的杨乐。
只要杨乐将事情全都说出来,那上千万的乐粉就会让他走投无路。
郭振顺利抓捕到了腾鑫,不过,他还有些奇怪,因为杨乐怎么会先找到腾鑫?
不过想到微博上边那突然出现的消息,想来也知道不可能是腾鑫自己主动爆出来的,那多半就是跟杨乐有关了。
“杨乐,我有点问题想要问问你。”
“咱们还是回局子里录口供吧。”杨乐笑道。
“那好!麻烦你配合了。”郭振笑着说道。
警方的到来,就将影视城的人都给震动了。
毕竟影视城这种地方,还是非常热闹的,记者,狗仔这些绝对是少不了的。
“快看,警方的人出来了,好像还带出来一个人!”
“腾鑫,那个人好像是腾鑫!”
“对!就是他!妈的,就是害死欧丽的那个人!”
“唉,欧丽是个好孩子,可惜了……”
“是啊,以前她拍完戏还经常来跟们打招呼呢,唉!”
“都是他!这个该死的家伙,大家不要放过他!”就在这时,一群人都怒了。
犹豫是夜晚,不少人都在吃着夜宵。
这时,许多人都将手上的饭啊,菜啊,全都搬了出来,往腾鑫的方向砸去。
一时间,腾鑫的身上便变得肮脏无比,当然,跟他一起中招的,还有押送他的警察。
“大家别激动,大家别激动!你们这样会误伤到我们警察同志的!”这时,有人大声的说道。
“这样不就便宜他了?”
“别激动,法律会制裁他的!”
此刻的腾鑫,脸上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表情可言,心中更是一片死灰。
周围那吵杂的声音好像传不进他耳朵了那样。
当初的场景一幕幕在他脑海中循环着。
没多久,他就被送上了警车。
众人还在一阵骂骂咧咧的。
而就在这个时候,杨乐也跟郭振走了出来。
“快看,是杨乐!”
“咦,怎么还有杨乐?该不会他也犯什么事了吧?”
“去你的!杨大才不可能会犯事,没看到他跟人家警察同志是有说有笑的走出来的吗?”
“说的也是,等等!腾鑫被捕了,现在杨乐跟警察一起出来……该不会这些都是?”
“别说,还真的有可能!腾鑫之前就跟杨乐有冲突,可能杨乐想收拾他,不小心发现了这些东西!”
众人传得越来越邪乎。
甚至有人说杨乐是有神仙之力的,直接控制了腾鑫发出这样的消息的。
总而言之,腾鑫被抓捕的事情,也就跟杨乐扯上了关系。
腾鑫被捕,全网哗然。
不为其他,就因为这效率,这尼玛也太快了吧?
从微博爆出到现在,也不过是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吧?
“好牛逼,为警察叔叔点赞!这么快就捉到腾鑫这个小人了!”
“靠!他怎么进警局了?老子正向去打他呢!”
“他所做的事情,法律一定会严惩的,大家不要生气!他完蛋了!”
众人都在议论着。
就在这时,一个消息突然出现了。
“惊!腾鑫抓捕现在出现杨乐,不知道杨乐跟腾鑫被捕是不是有什么关系?”
又跟杨乐扯上关系了!
按照国际惯例,跟杨乐扯上关系之后,都会引起无数人的议论。
因为杨乐这货,就是一个移动的热门话题!
果不其然……
“很有可能啊!你们别忘了,腾鑫跟杨乐是有仇的!说不定腾鑫想害杨乐,结果反而被杨乐抓个正着!”
“是啊,如果说有谁能对付腾鑫这种贱人的话,我想除了杨乐之外好像就没有别人了吧?”
“楼上的你这句话杨乐肯定不爱听,不过你说得对!”
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那个腾鑫的脸,非常肿,别忘了杨乐是什么外号!”
“打脸小王子!哈哈哈哈,对!一定是这样的,腾鑫得罪了杨乐,被杨乐揍了一顿!”
“活该!哈哈哈哈!忽然感觉好爽,腾鑫的脸看着我就好想笑!”
微博下边,热闹非常,已经有人将这些慢慢的推理出来了。
而与此同时,杨乐还在警局……
郭振一脸震惊的看着桌上的这些微型摄像头,脸上
还有些惊讶。
“这、这些都是那个腾鑫弄出来的?”
他听了杨乐跟他讲的事情的来龙去脉的时候,心中就已经有点同情腾鑫那傻孩子了。
惹谁不好,偏偏惹上了杨乐。
现在倒好了,偷鸡不成蚀把米!
“唉,那小子的运气还真是,太差了,惹谁不好,去惹你。”此时,郭振笑着摇了摇头,说道。
“怎么听你说着,我就像是什么煞星那样呢?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?”杨乐一脸无辜的对郭振说道。
郭振翻了个白眼:“是是是,你才是受害者!”
“好了,笔录已经做完了,没什么事的话你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“对了,这件事情应该可以公布出去吧?”这时,杨乐突然问道。
郭振一愣,有些奇怪的看着杨乐:“怎么,你想?”
“敲山震虎。”杨乐脸色微微一沉,淡淡说道。
郭振心中一凛,随后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敲山震虎……
腾鑫只不过是他们的一个棋子罢了,杨乐要做的,就是震慑住后边的那群人。
随后,按照杨乐的要求,这个消息很快就被公布了出去。
腾鑫设计陷害杨乐,反被杨乐当场拿下!接着,又将腾鑫发布那些东西的事情大致的说了一遍,毕竟这一开始,腾鑫是想要坑杨乐的,结果却被杨乐反坑了一把。
消息一出,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“我去!我早就说过,坑谁都好,千万不要坑杨乐,这个坑比会将你坑死的!”
“哈哈!666,腾鑫那煞笔果然被杨乐反坑而死了!”
“杨大威武,竟然这样都能识破,简直就是神啊!”
“十个摄像头,腾鑫果然又想陷害杨乐,还好杨乐机智,不然恐怕又是一桩惨案!”
“腾鑫这种人就应该处以极刑!”
微博上的热论从来都没有断过。
官方确定,这件事情就是跟杨乐有关系!
甚至燕京警局都将杨乐表彰成先进市民了!
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热门的话题,毫无征兆的出现了。
感谢杨乐!
点进去一看,却是无数欧丽的粉丝自动组成的话题。
“丽丽的仇终于报了,她可以安息了,感谢杨乐!”
“当年发生这事的时候,我真的好恨自己,恨自己为什么没有为丽丽报仇的能力,现在,凶手已经伏法,感谢杨乐!”
“我还以为在有生之年都看不到腾鑫那个畜生伏法了,感谢杨乐,我再次相信这个世界上是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的!”
“丽丽,你的一颦一笑,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,今天,你可以安息了!感谢杨乐!”
无数欧丽的粉丝都在刷着“感谢杨乐”的微博,每个人心中,都有一种浓浓的感恩。
许多人看了,心中也有种感动。
“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!”
“是啊,天网恢恢疏而不漏!”
“杨乐这家伙虽然总是干出些奇怪的事情,但是却会在需要的时候,做出最正确的事情。”
“或许这就是杨乐的魅力吧!”
“我对杨乐已经是路转粉了,从来没有见过正能量这么十足的明星!”
网络上,杨乐的夸赞可谓是一片一片的。
第二天,杨乐看到这些微博之后,也就发了一条微博:“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?”
这条微博一出来,马上就受到了无数人的转发。
“说得对!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!”
“善有善报恶有恶报,勿以善小而不为啊!”
“大爱杨乐,娱乐圈就需要这种正能量的人存在!”
“从此对杨乐是路转粉了!”
“感谢杨乐,让我重新相信了这个世界还有公平!”
杨乐看着这些评论,淡淡的摇了摇头,嗤笑一声:“公平?真的存在么?”
作者老鼠吃大猫说:四月份,也感谢大家了!这章我就不断章了,卡文的地方总算是过去了,五月会更精彩哦!
感谢!请耐心阅读哦!
四月份过去了,真的,对我来说,这个月真的太太漫长了。
从三月底开始,编辑就开始通知我,四月份一个月五更保底,鲜花打赏加更!
我的五更是多少呢,平时我的一更大概就是两千五百字这样的,五更的话,就是一万两千字这样的。
本身并没有什么存稿,所以我是几乎全程都是裸更下来的,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天的更新,都是在晚上十一点多钟,差不多十二点的。
其实大猫平时每天都会有运动的时间的,但是四月份呢……除了日常的忙碌之外,就是坐在电脑面前,发着呆,想着剧情。
打开一个txt文档,然后就不断的开始设计接下来的
剧情了。
这样,往往都会用掉大半天的时间,然后,再将早上的想法全都记录下来,等到晚上的时候,就开始慢慢的写下来。
大家看一章,可能只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,不过这一章,却是大猫花了好长好长时间,想好的,写出来也许是一两个小时,卡一卡的话,也许是三四个小时这样。
真的,有的时候坐在电脑面前卡文,简直就有种想要发疯的感觉,对着屏幕,一个字都敲不出来的感觉,简直是太难受太难受了!
这个四月我就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这种状况,起初的一天五更,我坚持了下来。
本来月初一开始,我就想求鲜花,争一争鲜花榜的。
怎么说呢,因为这个月的推荐比较多,所以就想要争一下。
结果直到20号左右,鲜花还是好少,那个时候就想,还是算了吧,安心更新吧,跟这么一群高手争鲜花,怎么争得赢哦?
然后20号之后,鲜花突然就开始爆发了!
是的,咱们一下子从四十多名,一路直升,在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,已经是二十名左右了,这个要感谢大家的给力。
然后呢,最后一个星期,编辑突然告诉我,一天十更!
我一听差点没有吓傻了!
一天十更?
开什么国际玩笑!十更两万五千字!
能这样写的作者有几个?
我都直接告诉他,不行!这样跟玩命差不多了!
后来他退步了,说一天八更吧,其实那会我一样是非常纠结的,八更……那也有两万字啊,要命哦!
反正我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,稀里糊涂的就应了下来,接着八更才一天,被他忽悠到十更,所以就有了接下来这个星期的十更。
十更啊,我每天早上刚睡醒,或者睡觉的时候,都会拼命的绞尽脑汁,想着剧情,有的时候半夜四五点就突然醒了过来,看一看读者有没有变多,说实话,这个月的睡眠真的特别特别差。
每天都开始设计着剧情,剧情的量也比以前的要大了,为了不影响质量,我还是非常用心的。
一整天,除了吃饭,睡觉,洗澡之外,我几乎都在想着剧情应该怎么设计,到时候应该怎么写,每天都想着这样的事情,有的时候感觉小说里面的世界真的很有意思,有的时候,又很让人崩溃。
还好,前边的几天,我都写下来了,我甚至都特别佩服自己,一天十更,到底是怎么做到的!
不过最后两天,大家也看到了,突然就掉到了五更,六更,因为这一段我卡文了!
每一段,我都用心的去看了一遍,然后再仔细的构思,继续在txt上边删删减减的,又怕大家等急了,所以就开始咬着牙写下去了。
这两天,我写一章就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吧,因为实在是太卡了,直到今天晚上的30号晚上的第五更,我才终于过去了,最卡的地方也过去了。
这个月大猫不断的求鲜花,还是感谢大家,看着不断增加的鲜花数量,大猫才有这种动力坚持下去!
还有感谢亚铮的打赏,说实话,你好像都成我的精神动力了,当然还有其他读者的打赏,感谢你们!
这本书,到今天应该快到一半了,剩下还有一半,希望一路上还有大家的陪伴。
其实,我的要求并不高的,只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正版,一章,大概八分钱左右,真的特别廉价了!
有读者还问,为什么要收费?
其实这些都是作者的劳动成果,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劳而获的。
平时,你们去餐厅吃个饭,也是要给钱吧?
饭店做个饭,也就这么十来分钟的事情,还特别贵。
作者写一章,却是要用一两个小时的,也就这么八分钱。
如果还有人问我为什么要收费,那我还是选择狗带吧……
所以,还请大家支持一下正版吧,当然,我也知道,这个勉强不来,唯有这么期待。
这一路走来,算算,这本书从十一月开始,一直到现在,都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,这半年,感谢大家的陪伴跟支持,接下来的时间,希望大家都还在。
好了,今天这感言都写了有快两千字了,也差不多了,大猫再次感谢大家!
五月份,大猫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,当然,一天三更还是少不了的!
至于鲜花,这个月不争鲜花榜了,鲜花加更的话,暂时定为25朵鲜花加更一章吧,因为大猫有点累,想要歇歇。
最后,宣传一下群:qq群号:474815231微信:damaozhenv5明天是劳动节,大家可以加群领福利哦~~~
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