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 书 库 全本 搜索

第104章 番外一 论坛一角(1 / 1)

加入书签

☆帖一

标题:方近现在干什么去了,怎么没有新作品了?

内容:rt。今天终于补完了《流浪猫》,觉得方近演技好好啊,长得又标志,想要收做墙头。但是去广场上搜了一圈,发现他这几年消失了?

1楼:

《流浪猫》我知道,方近谁啊?

2楼:

回复1楼

3楼:

我记得他!当初《流浪猫》出来内娱都展望他是娱乐圈紫微星!然后……然后就没了……

4楼:

他微博也停更了,最新的一条还是20xx年的。

5楼:

去看了微博,小美人长得真好看啊,呜呜呜呜呜呜,他一直不露面,是得罪人了吗?

6楼:

不至于吧,他不是后台很硬吗?当时他把法制咖给挤下去了,网上还嘲有人包养他来着。

7楼:

草,我也听过那个传闻,说金主是陆越泽。

8楼:

?姐妹别乱说,勿cue陆姓已婚人士。

9楼:

陆元解解还有10秒钟赶到战场。

10楼:

但是真的传得有模有样的啊,据说陆越泽还和方近跳过舞!

11楼:

我是陆元解解我已经提着刀赶到了。

12楼:

锤呢?没锤闭嘴。

13楼:

至少陆越泽和方近真的认识吧!方近拍戏前不是在逐鹿当财务吗?

14楼:

当财务这个也没锤啊,都是营销号发的,他本人从没承认过。

15楼:

不是财务也肯定认识陆越泽啊,不然逐鹿没事捧一个新人干嘛?还砸这么多钱。

16楼:

有一个想法,方近是不是富二代进圈玩票啊?真想赚钱的话,应该趁着有名气多拍几部戏啊,而不是拍了一部就消失了。

17楼:

排楼上。估计就是拍完觉得无聊,又退圈了。

18楼:

排ls和lss。

19楼:

真的假的,看来紫微星只是短暂地爱了内娱一下。

20楼:

给方近艹富二代人设的醒醒吧,我问了我姐妹,她是超级白富美,说圈子里没谁认识他。

21楼:

回复20楼

22楼:

回复21楼

23楼:

回复22楼

24楼:

回复23楼

25楼:

别吵了。不算白富美,但我见过方近,在邢菲菲的生日宴会上。

26楼:

求深扒。

27楼:

他和陆越泽跳舞那事是真的,而且他还是坐着苏淮南的车来的。

20楼可以去找你姐妹多问问,她不知道这件事,她的朋友里肯定有人知道。

28楼:

咋又和苏淮南扯上关系了,晕了。

29楼:

他和苏芊芊关系也很好。

30楼:

排29楼,这个在花絮里是有的。

31楼:

方近是交际花吗和谁都关系好?

32楼:

哪里交际花了,不都是陆越泽那一圈的吗?就是和陆越泽他们关系好呗。

33楼:

和他们关系好还一点消息都没有?我不信。估计金主传闻是真的,捧完就拿去雪藏了,啧啧,最狠不过sugardaddy。

34楼:

某些人烦不烦,都说了没锤闭嘴了,硬要说陆越泽包养方近对你有啥好处?

35楼:

元遥黑吧……她们最热衷于传播陆元感情破裂的洗脑包,也不知道是安的什么心思[二哈]

36楼:

似乎是觉得陆元感情不好就能显得元遥人生很失败的样子,从造谣别人来得到心理安慰,看着感觉真可怜.jpg

37楼:

33楼的解解你还在吗,看看我家元宝的最新微博?和陆总一起做青团,有没有气死你啊?[链接-给陆猫猫捏青团]

38楼:

陆元解解有话好好说不要再虐狗了。

39楼:

回复37楼

40楼:

老婆要宠的,只管吃就可以了[狗头]

41楼:

光顾着拍视频都不帮老公做饭,好懒一元宝,脱粉了[狗头]

42楼:

37楼过于可爱了,还有其他的撒糖视频可以看吗?

43楼:

回复42楼

44楼:

话说……还有谁记得这栋楼是用来讨论方近的吗……

45楼:

方近没啥料,涛不起来啊。

46楼:

对陆元感兴趣的来我们cp楼玩啊![链接-☆陆元cp第65号楼☆我有猫,你有小鱼干吗]

封楼

☆帖二

标题:草草草草草,有人关注逐鹿的化妆投影耳钉吗?

内容:这个技术也太造福人类了吧!!!老子以后不用化妆了!!!

1楼:

那岂不是可以省下一大笔买化妆品的钱?

2楼:

回复1楼

3楼:

回复1楼

4楼-->>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:

看了下价格,告辞。

5楼:

好心动呜呜呜,就是太贵了,买不起。

6楼:

广告打得好不代表实际效果好吧?我看用这个的人还很少,说不定现实里看过去很假呢?

7楼:

我买了基础款,挺好用的。

8楼:

楼里惊现土豪。

9楼:

回复7楼

10楼:

我是7楼,放两张图吧,口红是自己涂的,但是没涂粉底和眼影,都是投影的效果[图片][图片]

11楼:

我日,真的不是自己化的?好自然啊。

12楼:

在特定的角度会出现bug吗?比如穿模?

13楼:

回复12楼

14楼:

疯狂种草,但看着钱包泪就流了下来。

15楼:

16楼:

……

21楼:

你们都在种草吗?但是我觉得这个技术好可怕啊,会不会有一天它可以模拟一整张脸出来啊?

22楼:

楼上这么一说不要太细思恐极,逐鹿会不会趁此收集用户的面部数据,有一天你就被别人替代了?

23楼:

郭嘉会管的吧,这个技术一看就不简单。

24楼:

说不定已经应用到军方去了,这个打情报战很nb。

25楼:

已经打完了吧,去年某国不是输得很惨,现在一想,原来一切早已命中注定(x

26楼:

本来就暴露了才投入市场应用中吗[狗头]

27楼:

不是早就投入了吗,《流浪猫》的全景都是用投影模拟的,现在棚内综艺都是在用投影了,只不过这次换成人脸了而已。

28楼:

吹逐鹿nb就行了。

29楼:

我突然有个很危险的想法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30楼:

会被删帖的就不要讲。

31楼:

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删帖……

总之,你们看这两张图片![图片][图片]

32楼:

谁的脸,好看,但为什么只截下半张脸?

33楼:

图片里的是元遥吧,我记得那张图,不过后一张是什么时候拍的,我怎么没印象?

34楼:

后一张……不是元遥吧……

35楼:

看脸就是元遥啊。

36楼:

后一张是方近。

37楼:

谁???

38楼:

???我不信???

39楼:

[原图][原图]

40楼:

卧槽,真的是方近啊,我怎么把他认成元遥了!

41楼:

他俩下半张脸长得好像啊,就是眼型差别太大了。

42楼:

等等,41楼的解解不说,我还没发现……元遥和方近的瞳色是一样的吧?都是琥珀色?

43楼:

我知道元遥的瞳色是天生的,方近的不能是美瞳吗?

44楼:

拍戏不能戴美瞳,会影响眼神戏。

45楼:

啥意思???所以你们觉得方近是元遥扮的???

46楼:

虽然但是……这个耳钉可以化妆,但不能整骨吧,仔细看他下半张脸,其实还是有细微的不同的。

47楼:

方近的五官要柔媚一点,元遥更清爽。

48楼:

但这个耳钉只是面向市面的版本啊,逐鹿手上有更高级的吧?

49楼:

但你也不能确定这项技术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啊,就这样乱猜不好吧?万一只是巧合呢,娱乐圈相貌相似的人不少吧,而且元遥和方近气质都不一样。

50楼:

所以只是说是猜测嘛……

51楼:

但是照着这个猜测推下去,很多疑问都可以得到解决啊,比如为什么没人挖得出方近的过去,他和陆越泽跳舞的传闻,空降剧组的原因,又为什么突然消失了?

52楼:

因为元遥就是方近,陆越泽才给他砸钱呗。

53楼:

你们为什么不能接受方近是个低调富二代的设定?这也可以解释上面的疑问啊。

54楼:

“方近就是元遥”的推论比较刺激。

55楼:

反正我信了……

56楼:

我不信。:)

57楼:

我已经晕了,为什么一个讨论高科技化妆术的帖子会变成福尔摩斯破案现场。

58楼:

不要再讨论了,我怀疑我们这个帖子活不久了,还是回归主题,谈谈投影化妆的问题吧……

59楼:

虽然投影化妆很方便,但我还是喜欢自己化啦,那样有成就感。

60楼:

本懒人出门只描眉,好像也不太需要入手这个,不过它要是降价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。

61楼:

近两年是不可能降价了,还是手动化妆吧……快乐是有钱人的,我什么都没有(x

留言请登录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

游戏竞技相关阅读: